close
曾到日本發展的AV女優「觀月雛乃」,在退打工出演藝圈後,「改良」從事日文家教酒店兼差的工作,偶爾接接翻譯外快,酒店經紀月收入暑假打工可達5萬,但有讀者向壹周刊爆酒店打工料,觀酒店上班月在酒店上班時,除了酒店經紀當公關陪客人喝酒外,也有做「S(性服務)酒店經紀」,而且單暑假打工次價格高達新台幣1萬5打工千元以上,暗指觀月不值此價。 酒店兼差
周刊向觀月曾任暑假打工職的夜總會求證,田經理表示,「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雛乃確實有來上班過,從去年9月開始暑假打工,做到打工今年農曆年前就沒做了,酒店兼差但如果要預約的話,也是可以再問酒店經紀看看,但不保證會不會來坐檯。」 暑假打工那觀月到底有酒店經紀沒有做「打工「S」呢?經酒店打工理語帶保酒店兼差留的說,「觀月是暑假打工有在酒店經紀做啦,但比一般小姐貴一點酒店經紀,大概要2萬才夠,外暑假打工加出場費1萬5千元,總共3萬5千元酒店經紀打工上下,酒店上班不過要問她現在酒店兼差還有沒酒店經紀有在做。」田經理還表示,觀月雛乃現在日本、台灣兩邊跑,比較難找到人。
觀月接到媒體詢問,瀕臨崩潰地說:「是要逼我去死嗎?為什麼有人要這樣搞我?我離開那個地方很久了,在那邊上班也不到半年的時間。」她哭泣著說:「我真的很想去死,我好不容易可以過安逸的生活,過去的事情我根本都不記得了,我到底得罪了誰?」
據了解,觀月雛乃現在擔任日文家教跟翻譯,每個月約有5萬元收入,雖和當初在酒店1個月20萬元的收入相去甚遠,但對一直容易受情緒影響的她,平靜的生活讓她不再憂慮、焦躁,如今爆出她去年曾從事性服務的往事,使她的情緒又陷入紛亂中。
觀月雛乃的前經紀人徐磊表示:「她已經離開演藝圈了,現在她教日文做得很好,就像一般人,她很後悔曾踏入那個世界,希望是非就此停止,別再去打擾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05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