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中國媒體對於地震的報導沒有隱瞞,鉅細打工靡遺的報導獲得不少好評。不過央視有一酒店兼差名女記者,原本應該去重災酒店經紀區都江堰採訪,卻暑假打工躲在成都酒店內連線報導,當場被主播酒店打工揪出錯誤,糗態百出酒店上班,被大陸網酒店經紀友罵翻了。
四川發生大酒店經紀地震,中國中央電視台在第一暑假打工時間巨細靡遺地前往災區現場打工直播,獲得不少好
酒店兼差評,不暑假打工過偏偏有些酒店經紀酒店經紀者偷懶,沒有暑假打工去第一線採訪,連線地點打工明應該是重災區都江堰,記者卻躲在成都的酒酒店兼差的酒店裡自己酒店經紀瞎掰。
央視主播:「暑假打工酒店經紀在我們來連線此刻正在聚源鎮中學,打工,在都江堰採酒店打工訪的中央電視台記者徐娜。」記者酒店兼差徐娜:「我現在...呃...剛剛從暑假打工源中學返回了酒店經紀成都,在一個酒店裡在接受,酒店經紀呃...在做這個連線。」主播:暑假打工:「酒店經紀嗯,那我問一打工下,妳為什麼要在這個地方返回成都酒店上班呢?妳是不是要了前線酒店兼差去了?返回成都的目的是什麼?」徐酒店經紀娜:「呃...是因為要做,我們這一個...一個...要把我們...。」主播:「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主播似乎發現事有蹊翹主動打斷連線,更扯的是,這名女記者還搞不懂狀況,連線時間是在13日晚上,也就是地震隔一天,照理說救援應該是如火如荼地進行,不過她卻說救援已接近尾聲。
央視主播:「剛才我們在演播室裡面採訪的專家,他說在震後之後的72個小時都是黃金救援期,妳為什麼說已經接近尾聲了呢?」記者徐娜:「呃...因為是這樣子,就是我們今天晚上,因為我剛剛從那邊回來,大概一個...呃...不到一個小時,那他現在,呃,已經...我今天問一下我們這邊的救援人員,他現在...呃...呃...。」
記者沒到第一線採訪就掌握不了第一手消息,連線時糗態畢露也就不足為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05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