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瓜23日與小嫻赴馬國柔佛市,為民打工視《綜藝大贏家》辦當酒店兼差地影酒店經紀迷會,不料兩人下榻暑假打工酒店第1晚,房內竟同時出現靈異現酒店打工象,胡瓜洗好澡後打電話給酒店上班小嫻,已卸妝換上睡衣的小嫻嚇得跑進酒店經紀胡瓜房內,兩人同酒店經紀房共床整夜壯膽,暑假打工打工好眠入睡。
酒店兼差稱兩人關係像父女
胡瓜暑假打工25日自馬返台,昨立即回自家開的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容診所做皮膚保養,這趟3天2暑假打工夜行程,第1晚遇鬼,第2晚打工他乾脆熬夜到天酒店兼差亮即酒店經紀搭機走人。胡暑假打工酒店經紀強調,打工,和小嫻同床但酒店打工各的被子,整晚都沒碰到對方,「酒店兼差我和她像父女,根本沒感覺。」
靈異現象不只一樁
他說,小暑假打工嫻卸妝進來,「我安慰她說:『酒店經紀『那妳放心啦,可以睡得酒店經紀暑假打工很好沒問題。』,早上又看見她卸妝酒店經紀的樣子,更可怕。」胡瓜說,當晚打工因飛機延誤,進房時酒店上班已凌酒店兼差晨3點,「我洗酒店經紀澡時門已上鎖,但洗到一半,門自動打開。」他說,房內原本打不開的燈,又突然全亮。
關燈同睡一張床
他因和其他人都不熟,就打電話給小嫻,沒想到小嫻說她房內馬桶也滴滴答答出現規律水聲,就像馬桶在唱歌。胡瓜不諱言,兩人當晚關燈同睡一張床,伸手不見五指,「她過去也常在我家過夜。」
已向丁柔安報備
他說,當晚即打電話給女友丁柔安,「她聽了就在笑,她不會生氣啦。」他笑稱:「就是小嫻我才告訴她,如果是和別人睡,我就不打電話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05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